天主教天使教堂基金會

感謝您的愛心支持!

即時傳愛心~您的每一筆捐款,我們都會用在最需要的地方!

非常謝謝您支持本會,可以利用以下的方式捐款幫助我們。

我們期待這個被祝聖之地,於福傳、公益及天主教藝術文化的領域中,透過普世教會的祈禱與好朋友的支持,持續見證天主的福音,讓更多人透過這富含歷史的偏鄉小教堂,認識天主。

郵局匯款

戶名:財團法人天主教天使教堂基金會

郵局代號:700-0021 三灣郵局

帳戶:0291315-0151573

為能提供您更即時精確的服務與捐款收據開立懇請轉帳後填寫以下表單,以便與您聯繫。

本收據可以抵稅您完成捐款後,本會將開立捐款收據,並依據「財團法人法」規定,公開捐贈者姓名及捐贈金額,如您選擇不公開捐款者姓名,請告知。


不同意[捐款者姓名公開揭露聲明書]下載

WORD   PDF

財團法人法第25條:捐款者公開徵信相關說明

親愛的捐款人您好:

依財團法人法第25條規定,除捐贈者事先表示反對外,本會需主動公開前一年度的捐贈者之姓名與捐贈金額。

如不同意公開,依規定需要捐贈者事先以書面表示反對,請下載不同意「捐款者姓名公開揭露」聲明書,簽名回傳至本會,以利後續作業進行。


選擇不公開姓名之捐款人,將以「善心人士」方式揭露。未提供聲明書之捐款人,將依法規定公開揭露捐款者姓名。

填寫完畢後,敬請務必選擇以下其一方式回覆:

1.傳真至:037-832331

2.掃描後E-Mail至:enjoy.arts.angels@gmail.com

3.郵寄至:315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十二寮23-2號(財團法人天主教天使教堂基金會 收)